【Lucas/Theo】独占我的哥哥 #5

卢卡斯×特奥

A*B*O预警,Alpha*哥哥,Omega*弟弟

一共10章,持续更新


特奥分化了。

或许他不该对第二性`征的事这么淡漠,以至于差点暴露他对卢卡斯自认为隐涩的爱慕。


一切总是有先兆的。

当他拿着药从校医室里出来,迎面碰上的是阿森西奥迟疑的目光。

“嗨,特奥”马尔科还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,好友却短暂回应便径直走向校门的方向。

他知道了吗?或许自己没什么必要多嘴。17岁的马尔科推己及人,或许自己的好友现在也不好受。

毕竟从特奥的身上散发的淡淡的橙香味,柔软却热烈,纵使自己是相较钝感的beta,亦可清晰地闻到,那是一剂诱``人的不断明晰的Omega的信息素。


请了半天假的特奥把身体埋进厚实的被子里,他想,自己不该在这种鬼天气还报游泳班的。他拿起手机,发现卢卡斯一小时前给自己发了两条信息。特奥翻了个身,带着隐隐的期待点开,却发现里面说的是他今晚球队有个聚餐。“今晚妈妈也要加班,我会早点回来陪你。”特奥看着卢卡斯这么写道。

他突然很想卢卡斯。每次陷入某种脆弱的情境,自己心里最想见到的,除了妈妈,就是卢卡斯。脆弱好像是某种机会,让他得以放下自己绝对理性的冰壳,去思考自己内心最原初的动机。他想钻进卢卡斯的怀里,哪怕会违背自己一贯以来的原则,但是在此刻那些刻意的疏离似乎也变得没那么重要了。

他把头埋进被子里,希望一觉醒来卢卡斯就在眼前。然而等到傍晚的最后一缕薄暮消失在天边,他却是被自己的体温给热醒的。


“卢卡斯,我好像发烧了”餐厅里,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卢卡斯听到提示音后,看见自己的弟弟这么写道。远处的桌子上,格里兹曼正在活跃队里的气氛,暂时没有人发现卢卡斯稍久的缺席。他拨通了电话,从那头传来的疲惫声音让他的心头一紧,他突然有点想离开聚会了。


“所以症状就上面这些是吗?”听完特奥的描述,他的眉头下意识地皱起,在听到对面无精打采的肯定后。他再次开了口:“洗个澡吧,特奥,你会好受点的。还有……我马上回来”


“什么?”特奥还没为最后一句回过神,卢卡斯那边就已经挂断了。

他有些艰难地直起身,嘴角却不自觉地咧了一下。他决定采取卢卡斯的建议,或许一个暖和的热水澡确实能帮助他提神醒脑。


在接通了热水后,特奥想象中的舒适并没有如期而至,相反的,在升腾的氤氲里,自己的体感温度似乎变得更热了。

更加活跃的不只有血液,特奥低下头,发现不知何时,某`个地```方已经应得惊人,明明自己也没这么想要。他戏剧性地想到了某种可能性,最后却发现这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。维基百科的词条精确的就像在自己身上安了监控,他被迫知道自己陷入分化了。

他强忍着视觉上的恍惚,阅读着症状下面的措施一栏,上面明确地写道:首先您需要一件带有alpha信`息`素的衣物。

他四下回顾,映入眼帘的只有架子上卢卡斯今早换下的T恤。他伸出手的同时却退缩了。对他来说,那不只是一个alpha,更是卢卡斯,难道他还要放任这种错误再继续深入下去吗?


思考间隙间,特奥感到自己的两条腿愈来愈像两团柔软的棉花,他感到自己再不做点什么,或许最后只会瘫在浴``室里面不省人事。他咬咬牙,违背决心地抓取下卢卡斯的T恤,上面那股来自alpha的气息像是强心剂,勉强帮他维持住了摇摇欲坠的思绪。

更何况,它是属于卢卡斯的。特奥都快忘了自己哥哥身上的气味,此刻那股熟悉的味道再次席卷他的五感,唤醒那些已然久远的回忆,种种羞愧与不安,被层层包裹又一一褪开的爱慕,加上Omega异于常人的身体机制,无一不激起他违背理性的YW.他闭上眼睛,自暴自弃地把手伸向此刻逐渐变得`S`热的角落,那种灼热感很快就得到了缓解,他就像台无意识的机器,机械性地重复着动作,被刺激的生``理``盐水后知后觉地溢出眼眶,他只能发出被指`间的轻`咽。此刻那个最熟悉的名字亦被高热碾得模糊不清,“卢卡斯…卢卡斯…”眼神对上了镜子,他为自己突然的放`档吓了一跳,但身体却违背意识地激起了阵阵痉挛。


“特奥”此刻卢卡斯的声音不可思议地从身后响起,特奥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连庭亦立都焉了。

他心虚地回头,瞪着眼对着卢卡斯连送了好几句法国国粹。“出去,卢卡斯!你非得在这个时候闯进来吗?”

卢卡斯面对此时的特奥,感到如果不是他正在Z``W,就要冲上来用拳头重重地抡自己了。他想尴尬地笑笑,把双手举过头顶,但离奇的是,他发现自己完全没有这种欲盖弥彰的心情,事实上,一切正好相反,他的厦```骵现在y·i·n·g得受不了。以至于他鬼使神差地开了口。


“需要我帮你吗,特奥?”

卢卡斯的话传到特奥的耳朵里,变得轻飘飘的,他感到自己的脸颊变得更烫了,幸好皮肤的反应要稍慢于大脑皮层,所以在卢卡斯看来,特奥只是更加地气急败坏了。

“…滚,给我出去,卢卡斯!”


浴室内克制的传息不断地传出,卢卡斯背靠在白色的墙壁,他没有告诉特奥的是,alpha的天性此刻早已灼得他离陷入F``Q只剩临门一脚。浴室外卢卡斯带着某种良心上的不安把手伸向铛``部,然而自己的心跳却快得不像话,“特奥…特奥…”一阵情难自禁后,他颤抖着呼出弟弟的名字,大脑在那之后进入了一片跃动的空白,哥哥的自尊强迫他在第一时间把自己清理干净。以至于当特奥红着脸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视线里卢卡斯已经面若无事地坐在沙发上为他倒水。其实也不是那么若无其事,随着特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卢卡斯握着水壶的右手不自觉地抖了几下。“特奥”他听见自己这么故作平静地说道,“把药吃了,对你的SL期有好处…”

看来他早就知道了,在电话里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。他有很多话想对卢卡斯说,像是刚才的事不用在意,像是怎么不早点告诉自己,但是在现在的情境下他说不出口,更何况如今光是站在卢卡斯面前便耗光了他所有的勇气。他弯下腰,略显僵硬地拿起水杯,在带着涩味的药片随着温水入腹后,他试探性地问道:“你还好吗?卢卡斯”

“…抱歉,特奥”在良久后,卢卡斯压着嗓子开了口。然而抱歉的是什么,是没有早点在电话里告诉特奥,还是自己心里那点见不得人的情愫。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此刻在意的仍是自己的想法,但是一闭上眼睛,他能想到的只是对方在自己身厦深陷情``栋的样子。他直起身子,趁空气中那股残留的橙子香味将理智丝线腐蚀前,趁自己的不自然彻底露馅前,穿过弟弟的身体,径直逃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而客厅里的特奥,在按照说明书贴上抑制贴后,弯下腰准备把桌子上散乱着的卢卡斯买回的药物一一收进袋子里。沙发扶手上躺着一盒新开封的盒装药片,有缓和FQ期症状的药效,刚才卢卡斯递给他的正是其中一片。他无心把另一片也抽了出来,却发现里面也已服用了两粒。


特奥分化了。

或许他不该对第二性`征的事这么淡漠。但是在这个不平常的夜晚,他却第一次抓到了属于自己哥哥的把柄。


tbc.

评论(15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